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关注学习参与!滇池水务消防宣传月活动很实在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0来源:

     11月9日,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副总经理梅益立,公司安全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子公司、各部门职工参加活动。

         今年是云南省法定第25个“119消防日”公司围绕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活动主题,第一时间成立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从活动方案策划到具体组织实施环节, 注重发挥党政干部、消防志愿者的带头作用,最大限度地扩大广大职工的参与面与消防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全面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消防工作氛围。

         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结合消防工作实例讲述工作感悟,通俗易懂地讲解消防灭火基础理论、初期火灾扑救及生产区域消防重点等消防安全常识,切实提高消防业务知识水平。现场组织公司生产管理一线人员进行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火操作等科目,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于“水火无情”的理解和认识, 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理、人员紧急疏散及灭火技能,努力增强员工应急反应综合素质。

         冬春旱季历来是昆明市火灾高发期,下一步,滇池水务公司将持续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消防宣传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有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