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云南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慰问滇池水务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来源:

    冬日,水质持续向好的滇池,碧水清波荡漾,湖畔清风拂面,海鸥在湖面上飞翔,滇池生态环境持续改善,高原明珠的迷人风采越来越美。

       1月10日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百如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孔贵华一行来到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带着上级党委、政府和工会满满的关爱,对水环境治理专业技能人才进行工作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勉励滇池水务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在环境保护工作上再创新的业绩。云南省总工会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卓坤,昆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涤群,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祥等领导参加慰问。

       在昆明市第七水质净化厂中控室工作现场,张百如主席对滇池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工刘然同志代表云南省参加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全国87名参赛的城镇污水处理工中总成绩排名第六,取得云南省污水处理行业的历史最高名次和最好成绩表示祝贺。对滇池水务依托国家、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污水处理行业技术技能竞赛活动,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激发和带领更多员工在岗位上成才,学习新知识,服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持续提升水环境保护治理服务质量和水平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张百如主席谈到,滇池水质持续向好,主要入湖河道水质持续改善,滇池这颗历史悠久的“高原明珠”正逐渐绽放往日的光彩,这更需要广大的环保从业者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用辛勤劳动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当前,云南发展已经迈上了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的成效愈加显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的步伐加快。作为云南省污水处理及再生水行业的领军企业,滇池水务将发挥优秀高技能人才的引领作用,持续通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用智慧的双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综合性环境解决方案,以“工匠精神”创造一流品牌,以“创业创新”激活工作创造力,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队伍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精神,为环境保护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和专业化服务,践行更高境界上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