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五一节快乐!滇池水务26名职工受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18-05-01 00:00来源:

     辛勤的劳动,换来丰收的果实;快乐的劳动,带来美好的心情;智慧的劳动,创造无尽的财富;忘我的劳动,升华精神的境界。五一劳动节,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员工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祝在大家劳动中,收获幸福美好生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云南省、昆明市分别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劳模先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激励广大职工和各族群众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会上,滇池水务共有26名职工受到上级表彰,肯定了公司职业技能培养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

       2018年4月26日,在云南省表彰大会上,对云南省云岭职工第十四届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各行业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来自昆明市第九水质净化厂的公司职工李云东荣获云南省污水处理工技术状元称号,并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此外,公司职工余青青、刘然、周鑫、李丽娟、刘俊、张东波6人获得云南省污水处理工技术能手称号,占本次表彰该工种技术能手总人数的67%。

       2018年4月28日,在昆明市表彰大会上,表彰了昆明市第二十三届劳动模范,来自昆明市第十水质净化厂的公司职工刘然获授予昆明市劳动模范称号。大会还对在2017-2018年度第三届、第四届昆明地区“滇池水务杯”城镇排水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凭借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和优异成绩,公司职工李宗阳、张学志、柴云波、李小林、朱云鹏、齐建情分别荣获污水处理工、污泥运输处置工、再生水处理工、污水监测工技术状元称号并被授予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章。此外,公司职工李云东、周鑫、刘俊、余青青、李扬、杨增荣、李娅娇、张艳芳、张璟、仇霄宁、赵凯、尚雄、张润燕、苏云春、刘静、张建国16人获得了不同工种的技术能手称号,职工李春翔被授予昆明市金牌工人称号。

      “人才兴司”一直是公司始终坚持的重要发展理念。多年来,通过科技研发成果在生产单元的转化运用,对职工队伍的专业技能培训,以及行业技术技能竞赛活动,公司培养出一大批优秀行业技能人才,造就了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人才队伍。广大职工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用辛勤劳动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人才团队优势也为公司业务稳定增长和盈利能力提升注入强劲动力,持续提升公司服务水环境保护治理的质量和水平。

       将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将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出色就是不平凡。滇池水务的每一份精彩,都源于每个员工劳动的付出,每一个敬业的人,都值得被尊敬。作为一名滇池水务人,我们自豪,从事着生态环境美丽事业;作为一名滇池水务人,我们骄傲,靠勤劳双手保卫着祖国的绿水青山。在创业创新的道路上,滇池水务人一步一个脚印,牢记初心,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阶段目标,并朝着更高更远的方向携手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