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滇池水务2018年公招竞争率55:1
    发布时间:2018-05-05 00:00来源:

     滇池水务2018年公开招聘涉及公司总部职能部门及下设一类子公司各层级管理、技术等15类岗位,招聘总人数为33人。招聘信息发布仅仅一周,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简历共1799份,相当比例的应聘者具备985、211重点大学及研究生学历,还有许多海归和行业对口人士,囊括了工商管理、金融投资、财务管理、经济、法律、传播、环境科学、给排水、化学、生物、生态工程等多个专业。从招聘岗位人数和报名总人数来看,竞争率约55:1,竞争十分激烈。

       本次招聘是公司围绕战略决策,根据集团发展需求,以建立健全适应跨区域、跨业务发展的集团管控模式为目的,首次通过纯信息化手段,在专业招聘网、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平台、H5以及各宣传关联网页,面向全国范围发布招聘信息,从而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大高端人才、急需人才的引进。

       5月5日,经过初选,337名应聘者在公司总部报告厅参加了第一轮笔试,通过此次笔试“高个子里面选拔尖”,甄选出更加优秀的人才进入下一轮面试,有望最终成为滇池水务大家庭的一员,为公司上市后“创业创新”新时期发展增添新血液、新力量,同时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作为公司长足发展的核心任务,推进以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的一系列创新举措。随着公司经营业绩、行业知名度、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共识、共建、共赢、共享”文化理念也由内而外地逐步彰显。2017年4月香港上市后,公司开启了资本助力跨越发展的新征程,对各领域人才的需求日益提升,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成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即便错过了本次招聘,也不要灰心,只要你有能力,公司还有很多好工作等着你,优质的发展平台邀你一起共享成果,共赢未来!

    更多招聘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滇池水务”;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kmdcw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