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滇池水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17 00:00来源:

    2018年6月11日至17日为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其中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主题。

       近年来,我国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推动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上取得重大进展。2017年我国碳强度比2005年下降约46%,初步扭转了过去一段时间碳排放快速增长的局面,为实现十三五碳强度约束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滇池水务组织了2018年“节能降碳知识竞赛”,通过知识问答形式,宣传普及节能低碳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及相关知识,引导公司全员自觉参与节能低碳行动,形成良好的绿色发展氛围。

       6月15日,公司在昆明瀑布公园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制作了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和宣传标语,并设立服务咨询台,发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救灾常识和技能。

       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滇池水务在行动。公司通过科技创新驱动,以高效的资源利用效率和运营管理能力实现企业节能降耗和提质增效,经济支撑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积极承担保护环境、绿色发展、改善民生等社会责任,以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每一位滇池水务人都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把“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概念传递出去,用我们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携手创造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低碳环保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