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
    五一快乐,滇池水务致敬创业创新的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7来源:

      2017年4月26日晚,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迎“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公司报告厅举行。来自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及退休党支部的职工们,以情景剧、舞蹈、合唱、独唱、乐器演奏等形式诠释了滇池水务人的“创业创新”故事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氛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水务人的一天》、《快乐的污水处理工》等一个个精彩节目,真实展示了滇池水务劳动者为滇池保护治理和环保水务事业发展而辛勤工作和敬业奉献,反映了劳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

       春华秋实,耕耘收获。创业创新的滇池水务人,用智慧双手铸就环保水务行业人才、技术及品牌优势,成就了滇池水务作为云南省污水处理及再生水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新起点,新征程,滇池水务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奋勇当先、争创一流,为奋力谱写昆明市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崭新篇章而持续贡献力量,为环境保护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和基础保障。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滇池水务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部门、合作单位、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