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磊带队到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31 12:37来源:办公室

    2022年8月13日,昆明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磊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昆明滇池水务公司调研工作。昆明滇池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31123537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中长期发展规划、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度重点工作及招商引资情况,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融资形势、债务情况和防风化债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昌勇进行了有关工作汇报。

    王磊主任对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公司面对严峻的宏观形势,能够进一步提振信心、稳健发展。同时对公司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技术核心竞争力,保持技术先进性,为公司未来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长期技术支撑;二是针对大量应收账款,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催收力度;三是要算细投入产出比、算好投资回报帐,把投资项目谋深谋细、抓紧抓实;四是加大业务拓展,增加现金流,为公司多元化发展注入新动能。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妥善做好公司债务风险防控工作。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资监管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带领团队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努力推动昆明滇池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公司优势,为昆明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