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昆明市第六水质净化厂实施生反池曝气盘维修更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8来源:

    昆明市第六水质净化厂老、新系统生反池分别于2003年、2009年投入运行,生反池曝气盘老化严重,不能完全发挥其应有的功效,出现曝气不均、大面积“开锅”现象,不利于生产工艺调控及工厂持续稳定运行

    鉴于目前处于旱季,外围来水较少(设计规模13m3/天,近期外围来水量11.38m3/天),具备实施生反池曝气盘维修及更换的施工条件为保障工厂高效稳定运行,经报请昆明市滇池管理局批准同意,滇池水务公司计划于28日起依次对工厂新、老系统(共计4组)生反池曝气头、曝气主管、支管等配件全部进行更换,预计施工周期90天。

    施工前,及时对接市排水公司,做好污水转输相关准备工作,并保持密切联系。施工期间,工厂将及时调整各工艺段参数,在保障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的条件下,尽可能多地处理污水,减小片区管网污水负荷;同时将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现场管理,并协调和督促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可能优化施工进度,降低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施工完成后,及时调整工艺,确保工厂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特此公告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