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昆明市第十水质净化厂临时减产维修A区膜池进水闸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8 15:27来源: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市第十水质净化厂(以下简称“十厂”) A膜池共有14个廊道,每个廊道均安装1套进水闸门规格PZM-1000×1000功率:0.75kW因使用年限过长,各闸门丝杆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变形且脱离支架、止水条老化脱落等情况,导致无法根据需要调整各廊道进水量已严重制约工艺调整,不利于工厂稳定运行

    为解决上述问题,十厂计划对A区膜池进水闸门进行维修。维修过程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拟于4月10日实施,主要检查14套进水闸门损坏情况及尺寸复核;第二阶段拟于4月下旬根据天气情况择机选择一天开展,主要是更换损坏的闸门、丝杆、止水条。

    检修期间,十厂将全力保障B区稳定运行,安排专人负责项目现场管理,并协调和督促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可能优化施工进度,降低施工造成的不利影响。施工完成后,及时调整工艺,确保A区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特此公告

     

    昆明市滇池管理局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