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巾帼力 滇池清
    发布时间:2017-03-08 00:00来源: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上午,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戚永宏率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到公司亲切慰问我公司女职工,并送来了慰问金。

       戚永宏主席在慰问中对公司工作,尤其是女职工发挥的作用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滇池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工作中,公司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其中离不开坚持奋战在一线女职工同志们的倾情付出。希望公司广大女职工同志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昆明“天更蓝、水更清”环保事业再立新功。

       公司党委副书记那志強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对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滇池治理,高度重视滇池水务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女职工代表发言,承诺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努力投身到滇池治理事业当中,为昆明市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汇智聚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