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喜讯:滇池水务多名职工获云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发布时间:2017-04-25 00:00来源:

       2017年4月25日,云南省第二十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03768.HK)11名职工获云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其中,杨俊伟同志获授予“云南省第二十二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翟媛、潘国强两位同志获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李丽娟、李晓曼、杨小霞、张东波、张艳芳获污水处理工技术能手称号,刘亚明、张璟、齐建情获污水化验监测工技术能手称号。他们是云南省环保水务行业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创业创新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劳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为滇池水务全体员工在开创云南省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推动生态文明排头兵建设中再创佳绩、再建新功、再立辉煌吹响了冲锋号。

       此次,滇池水务多名职工获得表彰,这是继今年4月6日公司成功登陆香港H股主板、喜获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人才兴司”理念,紧紧围绕水务产业链上下游及相关环保产业,加快“产学研用”人才培养,大力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踊跃参加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管理创新活动和行业职工技术技能大比拼,铸就了一批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综合性人才和技术精湛、专业过硬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作为云南省污水处理及再生水行业领军企业,滇池水务在行业内人才、管理、科技等优势明显,以出色的污水处理出水水质指标及在节能降耗优化运行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公司人才团队优势正持续转化为公司业务稳定增长和盈利能力快速提升的源泉动力。

       在滇池水务香港上市、资本助力公司跨越发展的新时期,公司将以此为工作契机,不断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发扬光大,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事迹感召职工、凝聚力量,积极营造“以创造为责、以创新为荣、以创业为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职工技术技能和专业素质,全面打造知识性、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服务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和国际国内业务快速发展,为环境保护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和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