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滇池水务参加昆明市职工创新成果和技能展
    发布时间:2017-04-26 00:00来源:

     2017年4月25日至26日,由昆明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五一”职工创新成果和技能展演活动在昆明市委党校举行。展演活动以“践行新理念 创新创造促发展”为主题,以“节能环保”、“昆明制造”、“大文创”、“大健康”和“大旅游”五大内容为重点,展示近年来各行业职工为推动企业发展进步形成的职工创新成果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形成的绝招、绝技、绝艺。市级主要领导,各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大专院校、新闻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及相关负责人,社会各界代表现场观摩了职工技术技能大练兵展演。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模型条件下污水处理厂脉冲曝气节能技术装置” 项目获邀参展。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一行来到公司展台前观摩项目情况,现场询问展演项目的功能作用,详细了解该技术装置在污水处理实际生产管理及工艺优化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该项目展演,广大市民也进一步了解到污水处理的相关知识,助力滇池保护治理“社会共治”,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了解滇池、关心滇池、关爱滇池。

       滇池水务在成立伊始即强化“科技兴司”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吸收创新和集成创新,先后承担了20项国家、省、市各级科技项目研究,构建了集研发规划、项目储备、生产性试验和成果转化运用为一体的完整科技创新体系,已成功申报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昆明市水质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昆明市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正全力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水务环保产业基地和技术辐射高地,增强区域环保水务领域科技综合实力和产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