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滇池水务再添“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发布时间:2017-05-01 00:00来源:

    日前,从昆明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物流运输一车队被授予昆明市“工人先锋号”;公司被选树为“昆明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公司职工杨秀芬家庭、何晓惠家庭被选树为昆明市“和谐家庭”。

       物流公司运输一车队现有职工17人,主要负责昆明市第一、三、九水质净化厂的污泥安全运输处置任务,长期以来注重业务知识学习和素质技能提升,具有敢于担当、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注重安全生产管理和风险防范,2016年累计安全行驶超过40万公里,为服务滇池治理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广大女职工也在滇池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女职工队伍整体能力及素质持续快速提升,面对艰巨的任务和肩上的重任,她们正以更新的姿态、更高的标准、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当中,为昆明市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汇智聚力。

       “团结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是滇池水务企业文化理念之一。以公司职工杨秀芬家庭和何晓惠家庭为代表,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遵纪守法、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谐家庭的含义,为和谐社会的建立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