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滇池水务荣获云南服务业企业50强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来源:

    近日,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了2017年云南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50强、服务业企业50强和民营企业100强的排序名单,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3768.HK)凭借行业领先的水环境治理服务水平以及科技创新实力荣誉上榜“2017云南服务业企业50强”。

         “2017云南服务业企业50强”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在企业自愿申报基础上对云南众多企业进行甄选,以评比企业2016年营业收入达到1亿元为入围标准,并将行业领先度、自主创新能力、区域代表性、企业成长性、辐射带动性等作为入榜重要参考指标。经综合评比和汇总审定,滇池水务公司以8.3亿元营业收入(2016年)位列“2017云南服务业企业50强”第26位。

         作为云南省污水处理及再生水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滇池水务公司拥有完整科技创新体系及行业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污水处理运营管理、科技创新实力等长期保持全国先进、云南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区域性龙头企业品牌优势,市场业务覆盖云南、贵州、四川、湖南、安徽、浙江、江苏等国内7个省份和东南亚老挝金三角区域,行业领先地位持续加强。

         荣获“云南服务业企业50强” 是对滇池水务公司多年来服务水环境治理的工作肯定和认可,公司将牢牢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和云南省、昆明市生态文明建设宝贵机遇,加快公司发展 “资本、科技、人才、管理” 的四轮驱动,围绕水务环保领域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环境保护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基础保障和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