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携手征程——滇池水务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00:00来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培养良好的爱国情操,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群凝聚力和执行力,9月6日,滇池水务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工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团队建设拓展活动,全体机关支部党员、机关工会会员以及自愿报名的员工共60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成主题党日活动和团队建设拓展两部分,包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建国70周年军事文物图片展”、手工制作国旗和党旗形象墙,以及团队拓展训练等,以党建带工建,抓工建促党建,激励广大员工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以昂扬的斗志追梦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活动正式开始前,滇池水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那志强作动员讲话,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一上一下的锯木头,一左一右的细心打磨……“亲手制作国旗和党旗形象墙,激起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也想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和鞭策。”

       团队拓展环节,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随机分组,以小组的形式进行“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等游戏,通过彼此的信任、包容和帮助,一起闯关,携手向前,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更加清晰地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体会团队拼搏的乐趣。

    主题党日和团队拓展活动,使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让员工们在活动中释放压力,舒缓身心,体验拼搏、协作、团结、担当的精神力量。未来,滇池水务人将共同携手、满怀信心,紧盯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促发展,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