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1 12:26来源:办公室

    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8月16日至17日在昆明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作了重要讲话,总结“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8月19日上午,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昆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31122406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刘洪建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按照此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锚定目标担当奋进,求真务实鼎力争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新气象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31122412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管理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鼓足“当仁不让、勇争一流”的干事志气,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劲头,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要充分运用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做到以比促学、以赛促干,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变、人心思干的氛围;必须创新思维、解放思想求争先,必须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求争先,必须压实责任、同心协力求争先,必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求争先,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保持强大的正能量,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引领队伍勇于担当、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昆明滇池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各法人单位为主体,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好落实,做好防范,各部门、各子公司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