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02 16:59来源:党委办公室

    8月31日,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902165655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系统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作为国有控股上市环保企业,滇池水务要自觉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树立排头兵和火车头意识,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胸怀“国之大者”、把握“省市大计”、抓好“企业大事”中,不断汇聚力量,全力以赴助力昆明市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我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相贯通的维度,把滇池水务高速发展历程中的经验教训加以总结和提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要鼓足“当仁不让、勇争一流”的志气,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韧劲,增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以开展“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为抓手,推动思想破冰、行动突围,咬定目标不放松,在重点工作上发力、难点问题上攻坚、薄弱环节上补短,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工作,要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攻坚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滇池水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