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09:25来源:党群工作部

    10月16日,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及所属党组织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热切关注盛会,共同见证历史时刻。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总部管理干部职工在集团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各子公司(含市外)干部职工分别在多个分会场集中收看,集中观看人数1100余人、200余人自行观看,覆盖下属21个党组织、39家子公司。

    水务1017图片1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收听收看后,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就的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水务1017图片2

    民主党派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社会发展、公司治理中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高知高技人员职能职责,聚焦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汇聚智慧力量。

    生产一线员工纷纷表示,作为环保工作者,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污水处理的工作实践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在平凡的岗位努力奋斗,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