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17 15:43来源: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8月9日至10日,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8月14日上午,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在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单位、各党支部组织讨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围绕省委书记王宁对云南干部提出的警惕“十种表现”、倡导和树立的“十种鲜明导向”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水务 8152_副本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结合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突破。一是干部作风问题是革命事业成败的关键。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动起来、扎实干起来、奋力跑起来。二是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盯住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各就各位、各尽其职,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全力推动,全司上下团结一心、千方百计渡过难关。

    水务8151_副本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昆子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主管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