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整顿工作作风 提高工作效率——昆明滇池水务公司传达贯彻市国资监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8 17:13来源: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7日上午,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召开传达贯彻市国资监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直管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紧紧聚焦问题表象背后深层次的作风效能问题,分析问题由表及里,安排工作全面具体。

    微信图片_20231128141150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昌勇同志首先向会议传达了2023年11月25日上午市政府、市国企工委、市国资委召开的昆明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暨2023年底前重点工作安排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并结合公司目前经营实际,逐项对当前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目标清晰、节点明确。

    陈昌勇同志强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的氛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同志结合“整顿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思想教育。

    曾锋同志指出,公司当前各项工作推进的质量和效率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整顿工作作风无处不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子公司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工作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激励担当作为,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作风、全新的举措,迎接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曾锋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重点突破抓好作风整顿;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在工作纪律、巡察整改、资产处置、企业改革、舆情管控、应收账款回收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抓好执行落实,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用“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形成上下联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把转作风融入想事、干事、成事之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