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4:36来源: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2月6日上午,昆明滇池水务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在昆子公司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207094758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昌勇作2024年工作报告。会上通报了各部门、各子公司2023年度综合管理绩效考核结果,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职工代表对公司2024年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十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克服了新增融资渠道不畅、污水处理费收取困难、债务链接压力巨大和生产运营资金短缺等一系列不利因素,总体实现了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明确,2024年,公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保稳定、防风险、促改革、提质效”的总方针,以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为主题,以转作风提效能、强管理破难题、促改革谋发展为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多措并举提质增效。要重点做到聚力资金保障,确保运营稳定;聚能生产管理,提高经营质效;攻坚工程建设,推进项目落地;聚焦遗留问题,保障投资效益;加强风险防范,营造和谐环境;聚焦整改落实,推动改革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作风效能。

    会议要求,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锚定目标、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207094814

    曾锋同志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立即行动、勇于创新、深刻研究”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污水处理作为传统行业,要创新工作方式、思维模式、行为定式,改变传统固有的思维模式,克服2024年可能面对的一切困难和问题。

    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触碰难题、勇于解决问题,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全面、找具体、找深刻,锤炼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三是2024年,要走出去解决问题,实现个人工作价值,把公司的事当成己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管好责任田,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为昆明滇池水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