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上好第一课 绷紧安全弦——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7 14:14来源: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抓好2024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开好头,2024年2月23日,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陈昌勇同志授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穆勇同志、相关业务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务226

    会议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复工复产时期主要危险因素、有限空间作业管理要求、事故案例分析、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授课,集体观看了触电、火灾、溺水、吊装作业事故短视频。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绷紧了“安全生产弦”,敲响了“安全警示钟”,把好了复工安全关。接下来,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