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到昆明滇池水务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4来源:昆明滇池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3月14日下午,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金玉率队到昆明滇池水务公司交流座谈,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穆勇,总经理助理、中水公司总经理胡韬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1155245

    昆明滇池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锋对朱金玉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滇池度假区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

    双方就税收政策、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改善、企业投融资、再生水利用和河道补水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面对困难,共同解决问题。

    朱金玉副主任表示,滇池度假区管委会致力于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希望双方在下步工作中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紧密协作,实现政企双方互促发展。

    滇管水务局、政务服务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文旅投促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昆明滇池水务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